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网游大作层出不穷,但真正成为经典的却屈指可数。为什么?因为其中大多数创新不足、太过保守,正应了那句:不创新就去死。而今,曾开发经典网游《精灵》的韩国老牌研发商YD online携手光宇游戏,将在8月30日共推独具创新的3D无锁定大作《灵魂战神》!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在今年ChinaJoy上,《灵魂战神》试玩全面开放,其前所未有的双模式玩法、酣畅淋漓的无锁定战斗吸引了众多玩家知足,试玩区几度采取限流措施,却依旧人满为患。为什么《灵魂战神》会如此吸引人?答案只有两个字:创新。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灵魂战神》首创RTS与ARPG结合的“R-ARPG”双模式玩法,把两者的经典元素集于一身,带来了更具挑战的玩法和独一无二的体验。借助灵魂士兵系统,《灵魂战神》完美的展现了即时战略游戏中对于战略战术、地形利用、单位操控以及微操作等核心元素,让你尽情展现你的意识与操作。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同时,《灵魂战神》采用时下流行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游戏角色在战斗中的自由度得到里极大拓展。犀利的跑位、多变的技能组合、娴熟的伤害规避,这些技巧能够让你在千军万马之中来去自如。可以说,《灵魂战神》将为热衷于战斗的玩家带来一场截然不同的激情体验。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并没有将RTS、ARPG两大元素分割进行,而是从根本上融为一体。每一场战斗你都将面对RTS与ARPG的双重考验。这便是《灵魂战神》独一无二的创新所在!更激情的对决、更极限的挑战、更疯狂的旅程,《灵魂战神》8月30日带你开启“R-ARPG”新时代!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灵魂战神》时间停止的村庄BOSS攻略
《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
上一篇:它们不是宠!《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下一篇:《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