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任务副本>

《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

  郊外运输地带(困难)我和我的好基友两个人刷过去的,而且我们两个都是斗士,其实打这个副本并不困难。不要着急慢慢刷注意和队友配合,一个队友用一个灵魂去拉怪,拉过来就先把大怪清掉,记住不要和大怪正面交锋,那个魔法师的权杖倒是没什么,要是遇到那个大泥土怪,(不叫泥土怪,我忘记怪物的名字了)一不小心被他的双拳砸中可能一半血就没了。

  就这样慢慢刷,打到最后那个大BOSS也的注意一下,先用灵魂把周围的小怪拉过来,清理干净,因为小怪打人也挺疼的。然后开始打大BOSS,先不要着急用技能打BOSS,因为BOSS会加血的。BOSS加血时他会不动,发红光,这时就的注意了,技能狂砸上,把所有灵魂召唤出来打,保持BOSS加血和掉血之间的平衡,技能扔完一套就散开,大概是5秒钟的时间,这时BOSS会发狂,劲量离它远点,反复循环就可以杀死BOSS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灵魂战神》新手操作技巧分享
《灵魂战神》新手操作技巧分享
《灵魂战神》时间停止的村庄BOSS攻略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技能攻略介绍
灵魂战神对于时间停止的村庄入口攻略
《灵魂战神》新手攻略 合理加点有备无患
《灵魂战神》新手攻略 合理加点有备无患
《灵魂战神》黄昏的墓碑BOSS攻略
上一篇:《灵魂战神》黄昏的墓碑BOSS攻略 下一篇:《灵魂战神》新手攻略 合理加点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