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新闻>

非比寻常 解析灵魂战神之MOBA策略元素

  新游戏,新类型,新体验。光宇游戏独家代理的《灵魂战神》给网游注入新鲜势力。Q萌日系画风,无锁定战斗模式,独特创新型ARPG+RTS双模式玩法,把“ARPG类网游超爽打击操作快感”与“RTS类游戏策略元素”完美结合,打破3D网游固定模式,开辟新概念3D网游全新纪元!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以ARPG+RTS双模式玩法一炮而红,然而在RTS玩法之下还隐藏着MOBA元素,这成为《灵魂战神》又一亮点。

  在《灵魂战神》中玩家可以自建PK房间进行对战。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其中有“玩家vs玩家”、“玩家vs电脑”和“玩家+电脑vs玩家+电脑”模式,除此之外还有有类似“DOTA”和“LOL”的MOBA式拆塔强对抗性玩法。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在《灵魂战神》特殊对战地图中,对抗双方分属阵营,以摧毁敌方“出生点”为唯一目的。彼此主基地间有上中下三条主路连接,各种岔道小路串联期中,形成丰富有趣的地形地貌,也为对战增添了灵活性!

上一篇:双模式交火 RTS+ARPG引爆《灵魂战神》 下一篇:灵魂战神原画系列 萌萌人物和靓丽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