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

  Q:灵魂战神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A:《灵魂战神》(Soul Master), 是由韩国网游公司YD OL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使用自主开发的3D引擎是一款Action MMORPG游戏,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网络游戏(RTS-ARPG),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网游和即时战略类(RTS)游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独创的“双游戏玩法”拥有独特的灵魂使者培养系统及众多灵魂士兵的不同搭配和养成。另外在对战系统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动作游戏的元素,玩家在对战中可以灵活地使用翻滚、跳跃、瞬移等动作来闪避对手的攻击。可以通过组合兵种、职业技能与团队战略,体验游戏的多样即时战略冒险。

  Q:目前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获取首次封测激活码?

  A:玩家可通过官方、媒体、工会渠道获取

  官方大转盘抽取http://hd.gyyx.cn/P/DialLottery/LHZSCloseTestActivationCode/index.html

  官方论坛活动http://bbs.gyyx.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9078&extra=page%3D1

  Q:如何激活账号?

  A:首先,您必须有一个光宇账号,点击这里注册

  http://account.gyyx.cn/Member/Register?game=sm

  然后再在这里http://sm.gyyx.cn/Reserve/NewBeta.html激活账号。

  Q:首次封测开启时间?

  A:2013年8月30日国服首测。

  Q:游戏的客户端有多大,去哪里下载?

  A:预计客户端大小为:1.55G,下载为:http://sm.gyyx.cn/down/down.shtml

  Q:本次测试开放几组服务器?线路是什么?

  A:这次测试会开放1组服务器-光宇封测(双线),网通、电信的玩家都可以进行畅玩。

  Q:本次测试开放的副本和等级上限?

  A:首次技术开测起,将开放新手养成所、秘密沉睡的森林、时间停止的村庄、红色火焰洞、黑暗降临的城市,等级上限35级。

  Q:游戏画面怎么调节?

  A:按ESC系统选项,图像设置中的窗口尺寸,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大小。

  Q:首次封测的玩家数据是否保留?

  A:首次封测测结束后,玩家游戏数据信息将删除不保留。

  Q:如果遇到bug怎么处理?

  A:您需要登录官方你提我改活动进行提交,活动地址为:http://sm.gyyx.cn/hint/index.html

  被采纳的建议提出者我们将给予奖励。

  光宇在线

  《灵魂战神》运营团队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它们不是宠《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上一篇:《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 下一篇:创新3D双模式网游《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