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RTS+ARPG 解读《灵魂战神》破坏性创新

  创新,是网游行业常用的专有名词,网游企业多以创新为噱头来推广自己的游戏产品,但那些高举大旗喊着创新的游戏产品,又有多少真正能够称得上创新呢?江郎才尽,同质化眼中的问题不仅仅是国产市场正面临的问题。

  韩国大厂YD OL推出的《灵魂战神》同样也是打着创新旗号推出的新类型3D游戏,独创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在目前的网游行业中尚属首次尝试。由于RTS游戏注重的策略性和技巧性,短时间的战局比较适合该类型游戏,而MMO的战场似乎是吞噬了RTS游戏生存的空间,《灵魂战神》巧妙的运用了副本的环境,和竞技场的玩法模式,将RTS和ARPG两种截然不同的游戏类型相结合。

灵魂战神

【图1:《灵魂战神》海报】

  RTS+ARPG双模式打造“策略流操作”

  所谓ARPG模式,即动作角色扮演,是目前诸多大型网游所采用的游戏模式。在ARPG模式下,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角色养成的成就感,同时还能体验到动作操作时的爽快打击感。《灵魂战神》则是在ARPG模式的基础上,在游戏中融入了大量即使策略类的系统、玩法以及设定,使玩家在游戏中体验角色养成、爽快动作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策略类游戏所蕴含的独有乐趣。

灵魂战神

【图2:《灵魂战神》精彩截图】

上一篇:灵魂战神原画系列 萌萌人物和靓丽场景 下一篇:双模式横行 游戏史上经典的双模式玩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