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双模式横行 游戏史上经典的双模式玩法游戏

  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种类繁多,让人应接不暇。就目前的游戏市场形势来看,传统的单一游戏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游戏模式也没有创新点的产生,以至于其发展成瓶颈化状态。

  如此以来,两种模式结合的新游戏玩法显得无比的重要。如《无主之地》将RPG的元素带入FPS中,给传统的射击类游戏带来了剧情感、动作感、互交性。Robot Entertainment工作室出品《兽人必须死》,在塔防游戏的风格上融入了依靠动作策略风格,打破了塔防类游戏单一模式的现状,给玩家带来了新的体验。

  在网游的领域,也有创新性的将两个模式相融合的游戏。由光宇游戏代理运营的《灵魂战神》,正是将竞技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创新出“ARPG-RTS”的双模式网游。打破了传统单一模式3D网游的格局,其带给玩家以不同的游戏体验,为网游的新纪元开辟了先路。

灵魂战神

【配图1:《灵魂战神》游戏截图1】

  在《灵魂战神》中,玩家可以通过无锁定的战斗模式中,根据战斗的需求自由操配战斗技能。在体验唯美场景剧情的同时,感受神勇威武的战斗动作,大大提升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快感。

灵魂战神

【配图2:《灵魂战神》游戏截图2】

  研发商韩国YD online创新性将“灵魂士兵系统”融入,在ARPG网游的基础上加以RTS元素,两种游戏模式所碰撞出来的效果不同凡响。

灵魂战神

【配图3:《灵魂战神》游戏截图3】

  玩家在自身游戏的同时,可以召唤“灵魂士兵”。“灵魂士兵”作为玩家的战宠,虽然随玩家的职业而限定了种族,但“灵魂士兵”种类各异,数据也各有差异。因此,它不仅在游戏中可以辅助玩家战斗,更可以通过玩家的合理分配,补充玩家职业化限定中的不足。

灵魂战神

【配图4:《灵魂战神》游戏截图4】

  《灵魂战神》作为打破单一模式化游戏的先驱者,不仅仅是为网游产业开辟了先路,更是对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是对玩家更有难度的操作配合的考验,使得玩家在游戏时更具有挑战!据悉,游戏游戏或将于2014年Q1启动二次封测计划,网游新时代即将到来!

[编辑:夜无寐]
相关资讯:
《灵魂战神》首测版本新进体验回顾
上一篇:RTS+ARPG 解读《灵魂战神》破坏性创新 下一篇:《灵魂战神》首测版本新进体验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