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

  亲爱的玩家:

  你们好!

  在众多玩家的翘首期待下,全球首款3D无锁定战略类动作网游《灵魂战神》终于将在2013年8月30日,迎来首次封测!

  这一刻,我们都已经等了很久。

  每一条语句的汉化,技能的诠释,NPC的定名。

  每一处细节的整改,配音的优化还有版本的调试。

  都充满了我们的欣喜和期待。

  终于……

  迎来了《灵魂战神》的首次封测!

  《灵魂战神》是韩国网游公司YD online公司ARTS开发小组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多人大型3D战略类动作网游,具有超萌游戏画面,无锁定操作模式,奇异的灵魂士兵养成等几大特色系统,玩家还可以通过组合兵种、职业技能与团队战略,体验游戏的多样即时战略冒险。

  本次封测我们将会开启一组双线互通服务器,这在一定程度保证电信与网通线路的用户稳定登录游戏并进行体验与测试。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的游戏目前绝不是最完美的系统,在测试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我们不可避免的问题,这种情况下还请大家谅解谅,将您的问题和宝贵的意见提交给我们,你们的关心、批评和鼓励也会让《灵魂战神》再接下来的测试中更加完美。

  点击进入《灵魂战神》“你提我改”活动页面

  就此,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参与《灵魂战神》的首次技术测试,见证《灵魂战神》的诞生!

  8月30日,《灵魂战神》首次封测,我们等着你!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灵魂战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m.gyyx.cn/down/down.shtml

  《灵魂战神》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gyyx.cn/forum.php?gid=156

  微博

  《灵魂战神》新浪官网微博:http://e.weibo.yzz.cn/u/1998324775

  《灵魂战神》腾讯官网微博:http://e.t.qq.com/gyyxsm

  官方交流群

  《灵魂战神》官方公会专属群:49042537

  光宇在线

  《灵魂战神》运营团队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它们不是宠《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上一篇: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下一篇:《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