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它们不是宠《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8月30日,萌系3D无锁定大作《灵魂战神》即将开启国服首测。作为光宇游戏今年力推大作之一,《灵魂战神》有着独一无二的游戏玩法与体验——它首度将RTS与ARPG完美融合,打造出了前所未有的“R-ARPG”双模式玩法。除此以外,《灵魂战神》独特的灵魂士兵系统无论设计还是玩法也都可圈可点。

  灵魂士兵是《灵魂战神》中玩家最为得力的助手与随从。他们可以在副本中协助玩家战斗,扫清一切障碍。也许有玩家会认为灵魂士兵只是普通意义上的宠物。事实上,灵魂士兵绝非玩家的宠物,而是真正意义上的铁血士兵。

灵魂战神最新图片

《灵魂战神》截图

  游戏中,灵魂士兵主要分为近战型和远程型两大类,每一类下又有许多兵种可供选择。各兵种之间除了攻击方式的差别以外,在攻防、血量、速度、攻击频率等方面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数据参数。你可以携带多个灵魂士兵进入战场,展开厮杀。而如何根据职业和个人打法,对灵魂士兵进行合理搭配,也就成了一项非常具有研究意义的课题。要知道在《灵魂战神》的世界中,没有最强的职业,也没有最强的兵种,只有最强的玩家。

灵魂战神最新图片

《灵魂战神》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灵魂战神》完美保留了RTS的经典元素,而灵魂士兵的操控正是对这些元素的完美体现。在战斗中,你可以通过鼠标右键与键盘操控灵魂士兵,下达移动、攻击、驻守以及其他诸多指令。你甚至可以通过微操作对多个士兵同时下达命令,提高操控效率,进而直接提升士兵们的战斗效能。

灵魂战神最新图片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最新图片

《灵魂战神》原画

  由此可见,《灵魂战神》中的灵魂士兵绝非普通的宠物,而是RTS游戏中最为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作战单位。将RTS与ARPG融合的《灵魂战神》将通过灵魂士兵的操控,考验玩家的战略战术意识和操作技巧。这也使游戏变得更具挑战性,更具竞技性。8月30日,《灵魂战神》国服首测即将开启,而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下一篇: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