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4R深度特色解析 《灵魂战神》创新点剖析

  FREE:无锁定战斗

  以战斗为核心玩法的《灵魂战神》,采用了时下最受玩家欢迎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为玩家带来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无锁定战斗不同于以往的有锁定战斗,玩家的伤害输出与伤害规避均与玩家操作手法直接挂钩,基本杜绝了装备差距造成的实力压制。结合其独特的RTS元素,让操作更具挑战性。这对于热衷战斗的玩家来说会更具战斗快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无锁定战斗超高的自由度,将为玩家带来为所欲为的无上快感——战斗,你说了算。

【图3:《灵魂战神》截图】
【图3:《灵魂战神》截图】

  RIGHT:双键位操作

  由于《灵魂战神》集合了RTS、ARPG两大元素,因此实际战斗中的操作会极具挑战性。战斗中,左键用于操控游戏人物,右键则针对灵魂士兵进行操控。搭配大量热键和组合键,以及瞬息变幻的战局,必将让玩家时刻紧绷神经。而左右开弓的战斗模式对于新人玩家也许并不友好,但毫不夸张的说,当你熟悉《灵魂战神》的操作方式之后,其战斗快感定将数倍于其他网游。

【图4:《灵魂战神》截图】
【图4:《灵魂战神》截图】
相关资讯:
两种模式玩爽 《灵魂战神》创新玩法爆火
RTS+ARPG 灵魂战神今日12时首测
灵魂战神今日开测 四大“R级”特色一览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上一篇:首测回顾 《灵魂战神》创新受玩家热捧 下一篇:两种模式玩爽 《灵魂战神》创新玩法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