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新闻>

灵魂战神今日开测 四大“R级”特色一览

  今天中午十二点,光宇游戏旗下最新力作《灵魂战神》国服首测即将正式启动。这款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潜心研发的新锐作品颇具特色。在今年上海ChinaJoy上,《灵魂战神》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四R”特色,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这“四R”究竟代表着什么?又会带来哪些与众不同之处?马上为你揭晓!

图1:LOGO
图1:LOGO

  R-ARPG 双模式玩法

  作为首次将RTS战略元素融入到ARPG模式中的全新概念网游,《灵魂战神》的问世无疑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R-ARPG”双模式玩法。游戏融合RTS、ARPG两大元素,让你同时运筹帷幄、指点江山与披挂上阵、冲杀敌营的无限快感,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体验。

图2:《灵魂战神》原画
图2:《灵魂战神》原画

  FREE 无锁定战斗

  除了极具策略性的RTS与ARPG元素之外,自由度极高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也是《灵魂战神》的一大亮点。不同于以往有锁定战斗模式,在无锁定状态下,玩家的命中率与规避率不再取决于装备,而完全依靠玩家的操作手法。同时,极高的自由度给了玩家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对于热衷于战斗快感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图3:《灵魂战神》截图
图3:《灵魂战神》截图

  RIGHT 双键位操作

  在《灵魂战神》中,玩家所需操控的不仅是游戏人物,同时还要对麾下众多灵魂士兵发号施令。这就是“ARPG与RTS”的结合。也正因此,《灵魂战神》不仅组合热键数量多于许多网游,同时,鼠标右键也史无前例地剥离开来。这意味着,你的左键将控制游戏人物,而右键则控制灵魂士兵。双键位操作可谓左右开弓,挑战性极强。不过《灵魂战神》虽然操作难度较其他网游高一些,但游戏乐趣更是其他网游的许多倍。

相关新闻:
RTS+ARPG=《灵魂战神》 今日12时创新首测
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双模式全体验 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创新3D双模式网游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爆料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相关问题FAQ
《灵魂战神》首次封测玩家通告信
上一篇:专访光宇宋洋:《灵魂战神》不是Dota 下一篇:RTS+ARPG=《灵魂战神》 今日12时创新首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