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新闻>

首测回顾 《灵魂战神》创新受玩家热捧

  近几年,网游大作层出不穷,各个都主打“创新”牌。然而,真正的游戏体验却大同小异。越来越多的玩家已经厌倦了“创新”这一词汇。不过上月底,3D无锁定新作《灵魂战神》国服首测正式启动,不仅让玩家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更实打实地让玩家体验到了“创新”真正含义,引得众多玩家热捧。

LOGO
LOGO

  《灵魂战神》之所以能够受到玩家追捧,其独一无二的玩法设计功不可没——它首次将RTS、ARPG、无锁定战三大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出了全新的“R-ARPG双模式玩法”。独具匠心的全新游戏模式极具挑战性。游戏中,玩家将率领众多灵魂士兵征战南北。而这过程与其他RTS游戏几乎无二,你必须熟悉他们各自的优劣之处,同时,还要充分战场地形,并敌人的战略部署做出准确预判。可以说,《灵魂战神》完美继承了传统RTS的精髓。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斗智斗勇新体验 《灵魂战神》副本通关有感
经典再现 《灵魂战神》RTS玩法大曝光
浓郁日漫风情 《灵魂战神》人气爆棚
双重模式双重快感 《灵魂战神》火力十足
士兵向前冲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解析
揭秘:《灵魂战神》“4R”特色深度解析
开黑新选择 《灵魂战神》竞技场快感十足
3D无锁黑马网游 《灵魂战神》首测爆红
上一篇:斗智斗勇新体验 《灵魂战神》副本通关有感 下一篇:4R深度特色解析 《灵魂战神》创新点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