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RTS+ARPG 新游《灵魂战神》封测盘点

《灵魂战神》海报
《灵魂战神》海报

  双模式玩法、无锁定快感、同步极限操作,《灵魂战神》可谓魅力十足。作为韩国最新3D无锁定力作,《灵魂战神》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而你难道要错过这非凡的游戏旅程吗?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两种模式玩爽 《灵魂战神》创新玩法爆火 下一篇: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