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RTS+ARPG 新游《灵魂战神》封测盘点

  无锁定战斗 酣畅淋漓

  《灵魂战神》主打“战斗”元素的,并采用了时下最受玩家欢迎的无锁定战斗模式。该模式最大特点在于自由度高、可操作性强,极具挑战性。对于“技术党”来说,这无疑是他们最好的舞台。游戏中,无论是伤害输出还是伤害规避,你都可以通过跑位和预判提升战斗效率。彻底杜绝装备差距造成的实力压制,为你带来真正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截图

  同步操作 挑战极限

  特殊的战斗模式造就了《灵魂战神》独一无二的操作。一方面,玩家要指挥灵魂士兵攻城略地。另一方面,玩家还要操纵游戏人物闪转腾挪、冲杀敌阵。搭配大量热键和组合键,以及瞬息变幻的战局,操作难度可想而知。毫不夸张地说,在《灵魂战神》的战斗中每时每刻你都要绷紧神经,刹那分神就可能功亏一篑。但挑战自身极限正是《灵魂战神》独一无二的魅力所在。

《灵魂战神》截图
《灵魂战神》海报
相关资讯: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两种模式玩爽 《灵魂战神》创新玩法爆火 下一篇: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