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RTS+ARPG 新游《灵魂战神》封测盘点

  电子游戏史自起始以来,就是一个不断自我创新,网络游戏亦是如此。不过,虽然近几年新作大作层出不穷,但真正意义上的创新之作却屈指可数。而就在上月底,但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潜心研发的最新力作《灵魂战神》,却为无数玩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LOGO
LOGO

  双模式玩法 体验非凡

  作为历时数年潜心研发的力作,《灵魂战神》首先在游戏模式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它首次将RTS、ARPG两大模式完美融合,造就了独一无二的“R-ARPG双模式玩法”。全新的游戏模式下,RTS、ARPG两大元素同步集成。游戏中,你将运筹帷幄尽享RTS的战略乐趣,更能享受ARPG无与伦比的战斗快感。双管齐下,游戏体验绝非等闲可比。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相关资讯: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两种模式玩爽 《灵魂战神》创新玩法爆火 下一篇: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