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心情故事>

《灵魂战神》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

        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就被游戏的画面吸引了,画面很清新。我选择的是牧师的职业,手里拿着法杖,头发别个小发夹,很萌的样子。

        进入后会先观看游戏动画,这个时候会发现有个女孩遇到怪物的袭击需要我们的帮助,小试身手而已,用鼠标一直点怪就好了。跳过开头动画后,就会来到新手村—神圣殿堂。在那里会接到第一个任务就是认识露露亚,然后得知这里是福雷斯德地区。

        紧接着按照克拉乌斯的指示,要去探查福雷斯德周围的动向。紧张的时刻来临了,一个人要去森林探险还是有点害怕的。靠近传送阵入口看到个充满奇幻的入口,写着“秘密沉睡的森林入口”,鼠标点击之后,就进入了名叫拉末日的地图,按照游戏提示,需要我解救正在受困的灵魂士兵,解救了之后发现他们是跟着我的。

        一路上我们遇到了很多怪物,但是都被我们击退了,渐渐地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打到关底的时候,突然画面蹦出一个庞大的怪物,率领了众多小怪物出现。我集合了身旁的灵魂士兵,指挥大家一起与怪物厮杀,终于将所有怪物全部消灭掉了。大怪物被杀死的时候,掉出一个金色的盒子,拾起来一看原来是颗灵魂士兵的核心,双击打开之后,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灵魂士兵。每次战斗的时候,只要收集的能量石足够,都是可以召唤它们的。

        即使是在没有同伴的情况下,带着可爱的灵魂士兵一起战斗,也是一种升级的方式。随着等级的提升,游戏的副本也会随着解锁,那样就会有更多机会获得到不同的灵魂士兵,想象一下带着一群灵魂士兵与其他玩家一起PK,场面也是很雄伟的呢。

[编辑:夜无寐]
相关资讯:
《灵魂战神》时间停止的村庄BOSS攻略
《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上一篇:《灵魂战神》勇者之路的开启 下一篇:玩家细说《灵魂战神》哈默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