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心情故事>

《灵魂战神》勇者之路的开启

  寂静的森林中,突然传来一股阴冷的气息,放眼望去只见一位女子周围出现大量怪兽。

  此刻爱怜之心随之涌来,我拿起手中的武器,向怪物们挥起手里的大剑,但仍然是势均力敌。正当危急时刻,突然出现一名神秘人带领着神兽出现在丛林中,将怪兽击败,使得我和女子得救。

  然后我和女子一起来到了村庄,才得知**名叫露露亚,是易基斯联盟的特殊检察长。可能由于身份关系,所以才会遭到怪兽的攻击。

  露露亚**让我去打听神秘人的消息,打听之后才知道神秘人就是赫赫有名的自警团的团长—克拉乌斯。

  为了查找怪物的攻击的原因,我受克拉乌斯的指引,来到拉末日打探食人族霸王的下落。我明白,想要得到和平稳定,就要查出食人族霸王的位置并将他除掉。在讨伐食人族势力的 时候,我得到了食人族霸王据点位置的线索,按照露露亚的引导,将一点一点解开这道阴谋的大门……

[编辑:夜无寐]
相关资讯:
《灵魂战神》时间停止的村庄BOSS攻略
《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
激活码使用说明和客户端下载安装指南
不创新就去死 《灵魂战神》8.30创新日
下一篇:《灵魂战神》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