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游戏资料>

灵魂战神_阵营介绍

神圣殿堂

  虽然高阶法师“赞·坎塔鲁乔”遇刺身亡,但是在“吉尔娜·克雷德、克里普、赛恩、多尔吉普”的带领下。革新派很快地就在原来的耶拉莫德帝国旧址上建立起新政权,取名为“神圣殿堂”。政权中不同的职责部门都被分为不同的科室,像势力最大的第七科是由红衣主教直接领导,负责教义传播的核心部门,而最为神秘的第九科则负责情报收集、暗杀等等工作。

  现在的神圣殿堂最高权威仍然是教皇,之后分别由红衣主教和几位大祭司掌权。在签订了《博尔兰德条约》之后,世界陷入了冷战阶段,神圣殿堂明显地非常适应这个环境,贿赂、暗杀、黑市基本都已经被神圣殿堂所控制。当然,普通民众是不可能知道这些秘密的。

  除此之外,神圣殿堂加紧研究魔法生物的制造,大量被魔法制造和召唤出来的魂灵被用来保卫国家的安全,毕竟魔法师的数量经过几次战争已经越来越少了,拿血肉之躯去抵挡钢铁的刀刃毕竟是不划算的。也正是这一点加重了英雄联盟的担忧,使得还不完善的人造生物计划提前进行。而哈默的大先知对这两件事情都非常担忧,担心这些生物会影响自然界生物的平衡。

  虽然看起来神圣殿堂的行为一点都不友善,但是还是有像缪西卡这样的人一直在尽力缓和国家与其他势力之间的关系。可往往付出和回报是不对等的,英雄联盟认为缪西卡的外交无非是卑鄙的拖延时间,而哈默族则认为缪西卡仅凭一人之力是很难改变紧张局势的。

  另外,一个神秘的人物也慢慢地出现在三股势力之间,他曾经当着莱因哈特的面拿走了他的日记本,也曾经将一包魔法炸药放在了查姆的房间里,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衣服上有一个闪亮的标志“9”...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灵魂战神_新手入门_游戏特色 下一篇:灵魂战神_新手入门_游戏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