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游戏资料>

灵魂战神_阵营介绍

哈默族

  崇尚自然之神的哈默族一直隐匿于森林之中,整个部落由二个部族组成,分别是暗影部落和飞鸟部落。哈默族已经有上百年不与外界进行联系了。

   哈默族世代保护着一颗叫做“木祖塔”的种子,据说这颗种子是世界之树留下来的唯一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带给了哈默族人无穷的力量,他们可以与魂兽进行对话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对它们进行召唤。哈魔族有两个守护兽,一个是灌木精灵,另一个是深渊炎魔。

  灌木精灵可以说是哈默族人最亲近的宠物,它们聪明、可爱,可以帮助哈默族人狩猎和搬运重物,熊爪查姆的宠物“坚果”就是一只蓝色的灌木精灵。而深渊炎魔只有当哈默族处于最危险的时候才会被召唤,高大的身躯和灼热的烈焰可以将任何敌人烧成灰烬。

  对于哈默族来说保护世界的原始力量和保持力量的平衡是天生的使命。他们对于英雄联盟对自然资源的无节制开采和神圣殿堂所使用的非自然魔法,都非常的担忧。再加上连年不断的战争和魔物的入侵,使得哈魔族再也坐不住了。由灵魂使者查姆带领的暗影部落斗士首先出动,他们先是在世界之峰的魔物清剿战中支援英雄联盟和神圣殿堂,将魔物的攻势击退。之后他们又努力和神圣殿堂进行沟通,希望对方可以缓和与英雄联盟之间的矛盾。效果虽然不是很显著,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由于查姆和缪西卡的共同努力,双方的合作还算是愉快的。

  但是与英雄联盟的接触却没有这么容易,由于哈默族阻碍英雄联盟在荣耀之岩的矿石开采,和对溪畔森林的木材开采,双方摩擦不断。最终导致了铁血男爵莱因哈特与查姆的暗影部落在荣耀之岩一场恶战,在战斗的最后环节由于岩石行者帮助下,英雄联盟的部队遭受重创,而暗影部落也因此元气大伤...

上一篇:灵魂战神_新手入门_游戏特色 下一篇:灵魂战神_新手入门_游戏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