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双模式交火 RTS+ARPG引爆《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高调来袭,是韩国YD OL研发的又一力作,成为光宇游戏年度主打游戏。《灵魂战神》拥有唯美的Q萌日漫风场景和人物、得到许多玩家的认可,然而最让玩家振奋的是《灵魂战神》将RTS与ARPG完美结合,打破固有的3D网游模式,创造出“R-ARPG”新网游类型。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中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是ARPG的基础和最高体现。无锁定打击使动作具有无与伦比的连续性和高自由度,玩家需要根据敌对方的位置,移动轨迹,移动速度进行预判,无需锁定直接发动猛攻,给予敌方重创,当然对手给你的攻击也让你防不胜防,但玩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躲避,退闪的指令,让你在敌裙里来去自如。

相关资讯:
非比寻常 解析灵魂战神之MOBA策略元素
韩国来报 新版本“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攻守兼备 灵魂战神召唤系灵魂士兵妙用
韩潮风格 网博会灵魂战神现场试玩实录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韩国来报 《灵魂战神》新版本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下一篇:非比寻常 解析《灵魂战神》之MOBA策略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