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任务副本>

《灵魂战神》黄昏的墓碑BOSS攻略

  黄昏的墓碑是25级最后的FB了,所以这个FB刷起来也是很繁琐。前面的无需介绍了,当然是全部清掉小怪,但是有几点要大家注意。

  1:这个副本有法师怪它会放岩石,不但会击飞人而且当炸中你人后掉血量也是很伤的,所以建议优先打掉它。

  2:骑士怪,面对骑士怪所有的近战都是相当的蛋碎啊,有木有,这个怪建议法师来处理,法师带月尾狐狼这个灵魂士兵,应为月尾狐狼具有把怪物挑向空中的效果,可以帮助法师轻松的放死它。

  3:大胖纸,一个巨大无比另战士心酸无比的胖子怪,建议战士还是别上去打了,如果法师输出够的话让法师来放死它吧,因为它打近战真是太痛了,而且他的击飞范围也是很广。前面需要注意的就这么多了。下面来说说BOSS关吧。进入BOSS关后先别着急出去,让你的灵魂士兵原地待命,一个人出去站到门口一点一点的向前移动,注意左面,当有怪向你冲过来的时候,马上回到你进入关卡的门口,大家集火秒掉这一群怪。随后还是一个人出去,注意了,不要走左面,要靠着右面走,当你看到有怪冲过来后,就往回跑,打掉后在出去。

  清完这批小怪就是BOSS了,还是靠右面走一点点的过去,看到BOSS冲过来,就跑回去,BOSS有一个蓄力晕人的技能,这个技能是很明显的,所以近战要注意向左右翻滚,或者用突击技能突到他的后面,注意这点就可以很轻松的搞掉它了。注:(如此繁琐的引怪,可以让你避免一大批怪,节省药水避免遇难啊)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灵魂战神》新手操作技巧分享
《灵魂战神》新手操作技巧分享
《灵魂战神》时间停止的村庄BOSS攻略
《灵魂战神》三大职业技能攻略介绍
灵魂战神对于时间停止的村庄入口攻略
《灵魂战神》新手攻略 合理加点有备无患
《灵魂战神》新手攻略 合理加点有备无患
《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
下一篇:《灵魂战神》郊外运输地带(困难)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