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资讯>

攻守兼备 灵魂战神召唤系灵魂士兵妙用

  在《灵魂战神》的战斗中,无论是副本还是竞技场,都可以召唤灵魂士兵并肩作战。如何选择最适合的灵魂士兵,玩家需要根据对手、战术、和自身的职业特点的不同来作出选择,在《灵魂战神》里,没有最强的职业,没有最强的兵种,只有最强的玩家,这正是RTS的魅力所在。

《灵魂战神》战斗截图
《灵魂战神》战斗截图

  由此可见,灵魂士兵是《灵魂战神》中最基本也是最不可缺少的元素。若不能挥洒自若的指挥麾下彪悍灵魂士兵,就不能成为“灵魂战神”,而只是初级“灵魂召唤者”。《灵魂战神》的世界危机四伏、充满挑战,博尔兰德需要勇敢的“灵魂战神”来拯救,快来《灵魂战神》挑战自己,体验灵魂士兵神奇精妙的存在。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韩国来报 新版本“灵魂士兵”系统前瞻
韩潮风格 网博会灵魂战神现场试玩实录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韩潮风格 网博会《灵魂战神》现场试玩实录 下一篇:韩国来报 《灵魂战神》新版本灵魂士兵系统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