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魂战神>官方新闻>

韩潮风格 网博会灵魂战神现场试玩实录

  《灵魂战神》是全球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R-ARPG网络游戏,采用无锁定模式攻击,更有灵魂战士并肩作战,成为了全球首款新创风格游戏!《灵魂战神》中流畅的动作,操作的高自由度点燃全场,引无数玩家竞相试玩。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在《灵魂战神》的试玩中,玩家不仅感受到ARPG类网游超爽打击操作快感,还领教了RTS类游戏的策略魅力,更有超高的游戏品质,精美绝伦的画面让玩家大呼“过瘾!”

截图
截图

  《灵魂战神》出色的游戏设定、宏大的背景世界观,让在场的玩家们激动不已。很多玩家都表示,《灵魂战神》是一款里程碑式的大作,淋漓尽致的展现了Q版魔幻世界的魅力,绝对值得一玩!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攻守兼备 灵魂战神召唤系灵魂士兵妙用
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
上一篇:极致视觉 《灵魂战神》浓郁唯美日漫风原画赏析 下一篇:攻守兼备 《灵魂战神》召唤系灵魂士兵妙用